【梦记录】降低群众犯罪率的脑电波

2020.1.29凌晨

睡醒后的我,感觉脖子异常紧张,似乎是又昂首睡了一整晚,知道自己伴随着神奇的睡姿,又做了一个神奇的梦。


回想起来这个梦,是从一个男人提出一个要求开始的。梦里的他要求我画一张画,这张画有什么具体要求,我不太清楚,我只记得,我画了一张鲸鱼状的飞船,船头似乎还会冒出火焰。


他看完我的画,回复道「你合格了」,随即便介绍给我一份工作。


根据梦境的显示,这份工作来自另一个世界,暂称为B世界。在那里,我的身份类似如今社会的警察,负责巡逻并维护“门”(GATE)附近的治安(注1)。不过这种巡逻并不是指在大马路或者坐着巡逻车耗费体力走走动动,而是坐着单人驾驶的飞船停留在空中监控即可(这听起来有点像保安:-D)。


为什么说只需高空监控,是因为我在这个世界中最重要的是脑而不是身体。据他们所说,我的大脑可以散发出一种降低那个世界的人群犯罪率的脑电波。只要这种电波一经发出,就可以大范围影响群众,所以我才只需要呆着脑控就好。


一般在前往这个B世界之前,我通常需要进入一个房间,那个房间相当地小,顶多4平米。在那里更衣以及戴上隐形眼镜。这个隐形眼镜非常特别,虽然外形看上去是隐形眼镜,但实际上,它是眼角膜。眼角膜不是我的,而是我和我的朋友通过手术交换的,也就是我的眼角膜给她,她的眼角膜给我(这种换膜手术风险极大,如果不匹配那可能一辈子都会视线模糊)。所有从这里前往B世界的人,都要更换眼角膜(也就是必须戴隐形眼镜)。那个隐形眼镜我戴了后看东西会特别清晰,有种刚刚好的感觉。不过具体它在B世界有什么功效便不太清楚。

更衣完毕后,我打开另一边的门(其实是通道)就可以进去搭飞船去到B世界了。


后来梦里剧情发展,巡逻队内又增加了5-6人,有男有女。这些人我在现实里都不认识,而且梦里和他们的关系也比较一般,也没显示他们干的是否是和我一样的脑控工作还是有别的能力。


巡逻队里有划分潜能百分比的图样,因为没有写出具体能力,而只是依靠个人能发挥的潜能百分比进行划分,从30%-120%,每个人入队前画的图会贴在对应的百分比下面,所以我估计每个人都是干一样的工作。 我自己是排在120%,全队最高,其余人从30%至70%不等。梦里的我是挺讶异的,因为没想到这么高。后来还出现了现实里的熟人来报名参加,通过后,他画的图是贴在30%-50%之间。


之前也说过,我们最开始只在门的附近巡逻。不过待能力稳定后,这个巡逻范围是逐渐扩大的。临近梦结束的时候,我们已经可以到市中心巡逻了。


当时因为我们的新住所还未安排好(由一名女性负责),且是休息时间,便去了市中心准备逛一下这里的商场。我发现B世界的衣服真是色彩斑斓,一件衣服虽然由很多颜色组成,但组合在一起却又是特别好看与和谐。


梦结束前其实还有一个突发事件,就是我右眼的隐形眼镜被污染并掉了出来。


现在这个隐形眼镜我还没想到是哪个意思,但脑波方面,投射到现实,便共时到MF里面兰花一唱歌就能发出电波连接vajra的集体意识并进行控制的脑控能力,这两种给我的感觉十分类似,但具体是什么就不明。


先记录着,有后续再说明。


注1:门是指我从现在的所在地(譬如中国),穿越某个门(国界),去到另一个所在地(俄罗斯)的边境附近(内蒙),这个国界就是门。


亦纹

2020.1.29

正月初五

Kin201 韵律的红龙

评论
热度(1)

亦纹kira

©亦纹kira
Powered by LOFTER